比基堡名模

我刚才又梦见老师了๑乛v乛๑嘿嘿
    就前边有一段类似谍战局的故事,但是我记不清了,就突然集合上车,老师和一个军官再聊天,我走过去在中间坐下,我右胳膊一把揽过老师抓着我左手腕抱着,老师试图挣开我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   "干嘛啊你"
         "怎么了,不挺好的嘛"
         "可是我不喜欢"
         "那好吧"
    我松开了一只手,右胳膊揽着问他
         "怎么回事啊,今天动静这么大"他特别激动说
         "抓奸细啊,你还不知道吧"今天局里什么什么说了好多,我就看着他。。。。然后,然后然后他喵的闹铃就响了,就他喵的响了,( ╯-_-)╯┴—┴ 掀小桌子

评论(15)

热度(15)